• www.spajack.com.tw

    我們能做到洗鞋、修鞋、名牌包、皮件清洗保養,全方位解決您的問題,也有專業的師傅和中央工廠的配合與協力,不同於其他單打獨鬥的店家!

  • 0287733467.tw.tranews.com

    台北東區‧修鞋清洗包包 台北東區上億洗包坊是一間相當專業的修鞋、清洗包包專門店,店主人有外國修鞋公司十年的修鞋經歷,透過他親切、用心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的技術,再加上平實的收費價格,在客人的口耳相傳之下,建立優良口碑。

  • www.newnew.com.tw/index.html

    全台最精緻的美女修鞋SPA店創新修鞋產業,讓修鞋就是要那麼時尚,那麼享受!!精緻修鞋,徹底顛覆修鞋市場消費者(尤其是女生)最怕修鞋遇到的麻煩問題,無非是環境髒亂,工法不夠細膩,溝通不易,無法與流行接軌,以及等候不便的尷尬或交期過長等服務 ...

  • mypaper.pchome.com.tw/bigdoghead777

    修鞋是讓您的鞋子保持健康, 清洗是讓您的鞋子乾淨美觀, 保養是讓您的皮革延續生命, 這裡記錄了我的工作,與大家分享我修鞋的過程與甘苦,若大家有鞋子維修的任何問題,都可以跟我討論

  • forum.fashionguide.com.tw/topic_cate_list.php?cate_​id=346

    網友討論有關修鞋的相關話題、修鞋的分享:修鞋 / 台北地區修鞋及加鞋底;推薦厲害的修鞋師父喔~;修鞋 / 請問台北有那裡可以修布鞋?;請問~知道中永和修鞋的地方嗎?;發現修鞋坊.....名牌鞋包的美容師;修鞋 / 修鞋 / 推薦古亭站附近的修鞋店;

  • mypaper.pchome.com.tw/bigdoghead777/search/​台中修鞋?​search...

    修鞋是讓您的鞋子保持健康, 清洗是讓您的鞋子乾淨美觀, 保養是讓您的皮革延續生命, 這裡記錄了我的工作,與大家分享我修鞋的過程與甘苦,若大家有鞋子維修的任何問題,都可以跟我討論

  • www.p-sc.com.tw/service-5.htm

    景氣不好,物價飆漲的時代,洗鞋達人不只幫客人把捨不得丟棄或髒臭了的鞋子、包包、皮衣、帽子 、沙發打理的乾乾淨淨,更讓客人的鞋子、包包、皮衣、帽子 、沙發換然一新!

  • shop2000.com.tw/fix-shoes
  • www.wretch.cc/blog/kanyic/11531025

    ... 如果扭傷了,一輩子都不 會好的,但是如果讓我 看到加鞋底很醜的師父,我也會受不了,有很多修鞋子的師父為了搶生意,都會跟 百貨公司的小姐拆帳, 像我之前很多鞋子,都是在小姐的介紹下亂修〈大多不是名牌的鞋店〉,後來輾轉 得知,有些修鞋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0649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